Skip to main content

澄心聚焦 基础扎根班

在生活中澄心,在澄心中生活 -- 自助与助人的内在修炼心法

Your Hosts

Event Image
張卉湄 Lindsay Huei-Mei Chang, TIFI Focusing Trainer/ Coordinator
DM

張卉湄 Lindsay Huei-Mei Chang , TIFI Focusing Trainer/Coordinator

Where & When


Meeting Format
Zoom
Topic
Beginners

本课程設計依一套循序渐进、可依循步骤实作练习,学习者不仅能享受澄心聚焦带来的正向体验与领会,更是一趟个人内在关系疗愈的重要旅程。不仅让我们学会澄心聚焦的重要方法与核心态度,更有机会透过足够的练习,养成澄心的习惯。本基础课程共计八次,每次 3 小时。2021 7/10, 17, 24, 8/7, 28, 9/11, 25, 10/9 - Taipei time: 9am - 12pm.
带领方式:教材讲解、示范回馈、方法演练、经验统整、个别指导、课后伙伴练习。附贈兩次一對一澄心陪伴,完成课程者,取得国际认证训练时数 25 小时。

【澄心聚焦(Focusing)简介】

澄心聚焦是使内隐(implicit 暗在)的深感意义进行外显(explicit 明在)的 一种过程。然而,究竟如何契入「当下临在 (at presence)」,让身体来主导思维与情感以敞开深感呢?

简单来说可依循下述三个阶段:

1.向内觉察身体,感受情状的整体深感 (腾出空间、清心)

2.象征化探索体会,并用身体核对确认 (体会深感、描述命名)

3.以不同角度探询,再以身体感知使其逐步开展。 (共鸣感应、叩问)

【课程收获】

1. 线上有效率的学习::透过资深澄心培训师的线上守护空间,可以在安适的 状态下,学习自我疗愈及陪伴的方法。

2. 了解澄心接纳态度及核心内涵。透过澄心方法,觉察身体感觉带来的讯息, 并亲身体验澄心聚焦,培养澄心的习惯,在澄心中生活。

3. 认识自己的感受,与自我建立连结,陪伴内在的负面情绪以及自我批判,增 加自我接纳。

4. 在助人专业工作中能更加贴近来访者,提升和来访者合作与同步的能力。

Contact

【报名】 來信 [email protected] 

or wechat ID: lindsayhmtree

Registration Information

费用:美金300元,人民幣1950。(含两本讲义+邮寄费)

课程地点:Zoom 线上授课 ,开课前一周行前通知具体说明 

 

 

Share This Listing

Please help spread the word about Focusing by letting your colleagues and friends know about this listing. Thank you!